close

Facetune_11-06-2018-23-19-48.JPG

5月底時去了一趟美國,一回國真的是快被台灣悶熱又黏膩的天氣逼死了啦!!!

尤其是剛回國那幾天,氣溫都是33、34度輪流跑

對於平常沒有補妝習慣、希望整天一妝到底的我來說,完全是場底妝大考驗

在這種天氣,粉底液的持久度跟質地就變得更重要,

因為相信我,底妝土石流這件事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

就算沒土石流,脫妝後的暗沉、結塊感也很逼人

一個不小心挑到錯的產品補妝,更有可能越補越髒,反正就是很麻煩

 

IMG_7764.JPG

(Via:Pinterest)

我心裡的完美底妝長這樣,不過度誇張的霧光感跟無瑕卻適度保留肌膚紋理感的妝效

根本就是一百分的夢幻情人<3  

尋找夢幻情人的過程中,有失敗也有成功

但能讓我驚豔到大喊這妝效超~級~美的不多,沒想到這次居然讓我挖到新寶!

 

IMG_7732.JPG

我的新寶就是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跟同系列氣墊粉餅~~~

如果說單用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是85分,那粉底液混搭氣墊的妝效就是98分

(少個2分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偏心哈哈哈)

質地夠輕薄,妝效美到哭不說,持妝度更是驚人!

 

IMG_7735.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有分國際版與亞洲版

比起國際版,亞洲版更薄更透氣防曬係數也從SPF15升級到SPF38 / PA+++

超持久、超鎖水、超遮瑕的三大超能力下,它又被暱稱為超能粉底

它是以顛覆「高遮瑕等同厚粉感」、「持久等於厚重」刻板印象打造,質地的滑順感跟輕薄度絕對在我榜上前幾名

甚至可以說它上妝後立即有自然妝感,肌膚不會像被悶住一樣不舒服

在質地如此薄透、滑順的前提下,修飾度也有中上水準

雖然說無法完全遮蓋住黑眼圈或痣,但一般的泛紅、毛孔、暗沉是沒問題的!

(誰叫我是黑眼圈重症患者)

全系列共有12色容量30ml / 售價NT$2,000,價格中上,小資女建議瞄準組合下手

 

IMG_7739.JPG

透明玻璃瓶身配上簡約黑蓋,瓶蓋上方印有蘭蔻標誌性玫瑰圖案,在金底的映襯下看起來更有質感

擠壓式噴頭不用擔心衛生問題(討厭沾取式!)又好控制用量

我的色號是B-01,象牙色偏白,可以用刷具、海綿蛋或手上妝

因為質地夠輕薄,可以用少量多次的方式疊擦出想要的妝效

我自己習慣按壓一下,用美妝蛋上全臉,單上一層的妝效就夠美了~

 

IMG_7734.JPG

同系列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的暱稱是超能氣墊,這款也很厲害

防曬係數雖然沒粉底液高,只有SPF23 / PA++,但它的遮瑕效果更好,霧光感也更強

不過這也表示它的粉感會比粉底液稍重~

黑色的外殼環繞著金邊,殼上一樣印有蘭蔻的玫瑰標誌圖案

隨著超能粉底的推出,這系列同步推出6色新色,容量14g / 售價NT$1,900,價格中上

 

IMG_7740.JPG

我很喜歡它的黑色系設計,雖然很容易沾指紋啦,不過看起來就是美,就是滿意!

色號跟粉底液一樣是B-01,但我個人覺得它比粉底液更偏點粉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IMG_7725.JPG

粉餅的氣孔很細,輕輕一壓裡面的粉底液立刻滿出來

我都是輕壓一下拍全臉,如果有需要針對眼下、嘴邊等地區加強,我就會多按個0.5下

 

IMG_7733.JPG

兩款底妝產品的顏色一放在一起比對,立刻可以看出超能氣墊偏粉膚、粉底液偏白。

以下立刻奉上零修圖的真實嚇人紀錄照~

在這之前先來個膚況前情提要,我的膚況是混合性偏乾,比較常有毛孔、泛紅、暗沉等困擾

出油狀況不嚴重,反而容易因為粉底液太乾而卡粉脫皮,色號都用專櫃第二白的顏色,大多是ivory

 

------------!前方高能警戒!------------

 

夏日持久底妝提案一/ 單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超能粉底)

IMG_7719.JPG


先來看單上一層粉底液的妝效

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差,因為顏色跟我原本的膚色很相近,但仔細看就會發現哪裡不對了哈

鼻翼兩側跟臉頰的泛紅、看起來有點粗糙的肌膚毛孔,跟眼尾的色彩沉澱,都被很好的修飾掉了

上了妝的右半側跟原生肌膚一樣、超輕薄零粉感,在此推薦給各位愛裸肌感的人~~~

 

IMG_7723.JPG

來我們拉近看~~~實在不是我誇張,容易卡粉、顯粉刺的鼻翼兩側與下巴平滑到不行

一笑起來蘋果肌上的光澤有夠亮,膚色也很平均

難怪官網介紹上寫這款是「靠光遮瑕」,透過超微粒粉體內的珍珠光感粒子折射光源,修飾瑕疵

 

IMG_7720.JPG

上方三張圖都是剛完妝的狀態

妳看在室內光下那妝感有多美,即使單上一層也超美~

 

IMG_0292.JPG

IMG_0356.JPG

IMG_0299.JPG

底妝好美、底妝美好、我好美(開玩笑的~)

 

IMG_7724.JPG

來看看一整天下來的妝感

這天的氣溫大概34度,上班時間我在冷氣房與室外跑來跑去,

下班後跟朋友約去士林拔罐,拔罐完跑去夜市大吃,所以上妝超過13個小時

臉上的油光是蠻明顯的,但沒有暗沉感也沒結塊

因為我鼻子過敏常擤鼻涕,所以完妝5小時後鼻翼兩側小脫妝,看得出泛紅感,但這不是粉底液的錯~

 

IMG_0362.JPG

拉遠點看上妝13小時後的全臉妝效

在比較明亮的室內光源下,脫妝狀況看起來不嚴重,感覺臉頰兩側邊的妝還在

搭配顴骨上的油光,真的有奶油肌的感覺~

 

IMG_7726.JPG

這天同樣是用美妝蛋單上一層粉底液

從照片可以推測粉底的持妝度肯定是有長達6~8小時的水準

在出汗、出油的考驗下,妝感還是略帶微霧光,

這天氣溫大約33度,上妝8小時後眉心有稍微浮粉,眼下的遮瑕液已掉光,

但底妝還維持的不錯,至於眉心的浮粉狀況只要用衛生紙輕壓就好了~

 

 

IMG_0400.JPG

IMG_0402.JPG

IMG_0405.JPG

上妝5小時的全臉妝效(光源:戶外光)

如同上面所說,眉心浮粉、鼻液兩側小脫妝、局部出油

妝感整體有從微霧光肌變奶油肌的感覺,老實說在戶外光源下近看也不賴

 

IMG_0428.JPG

IMG_0418.JPG

上妝13小時的全臉妝效(光源:室內光,有用ringlihjt打光)

T字部位的陣亡狀況比較明顯,臉頰兩側的出油狀況沒T字嚴重

整體沒有暗沉、結塊狀況

 

IMG_0436.JPG

上妝13小時的全臉妝效(光源:室內光,桌燈前)

「越晚越美」、「晚間微霧奶油肌」認證!

隨便補上個蜜粉,又可以撐個一晚!

 

夏日持久底妝提案二/ 單上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超能氣墊)

IMG_7728.JPG

這天工作,趕著出門忘了拍剛上完妝的照片哭(工作都待在冷氣房)~我

必須說,超能氣墊的持妝力真的很好!

完妝後8小時,在室內光源下拍照也很完美,是完美的奶油肌

完妝11小時後的出油狀況有比較明顯

 

IMG_7743.JPG

上妝8小時的全臉妝效(光源:室內光)

 

 

夏日持久底妝提案三(私心最愛)/ 先全臉上超能粉底,再局部上超能氣墊

IMG_0618.JPG

IMG_7746.JPG

零粉感超持久系列的妝感真的會美到讓人生氣,在室內自然光下真的很美

不卡粉、光澤感超亮又超遮瑕,無可挑剔!

(上圖白圈處就是局部拍上氣墊的地方)

 

IMG_7729.JPG

整天下來的妝效長這樣

沒錯妳看到的是一個完美奶油肌的演變過程~

這天上妝5小時跟12小時的妝效好像差不多,好妙

 

IMG_0620.JPG

上妝5小時的全臉妝效(光源:室外光)

小浮粉、眼下遮瑕掉光,臉頰兩側很完美

 

IMG_0646.JPG

上妝13小時的全臉妝效(光源:室內光)

T字大出油、眼下遮瑕掉光,一樣不見暗沉與結塊感

 


 

IMG_7755.JPG

不知道這長度媲美論文的分享文,妳最喜歡哪種妝感呢?

無論是單上超能粉底、單上超能氣墊或混搭,妝效都有一定的持久度跟透氣度,只是妝感輕薄度的些微差異

私心最愛混搭法,我喜歡超能粉底的輕薄,也愛超能氣墊的遮瑕度,所以就分區使用

這麼一來妝感更無瑕更完美,不過無論是哪項上妝方法,都會是夏日底妝的好選擇!

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去蘭蔻櫃上試妝

 

IMG_7747.JPG

7月底前還有「跟妳的雷粉底說掰掰」的上市限定活動

只要拿他牌粉底液或氣墊粉餅空瓶到全台蘭蔻櫃台丟棄並購買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就可以現抵100元(每人限用乙次,特惠組跟氣墊粉餅不在折價範圍內喔),是個不錯的入手時機

想先體驗再下手的人,可以到下方連結填寫基本資料

再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全新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就可以獲得「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ml」乙份(推薦信義新光三越A11的彭國凱,人好意見又中肯!)

總之真心大推超持久粉底系列,趕快跟我一起享受「越晚越美」、「晚間微霧奶油肌」的爽感吧哈哈哈。

 

點我參加體驗活動

 

那麼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