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44444.png

妝齡8年以上的我,從開始化妝以來,最依賴與不能缺少的步驟絕對是眼線!少畫了眼線,就跟蔡依林沒畫指甲一樣沒安全感、就像沒穿衣服一樣赤裸,萬萬不行。熱愛眼線的我最愛買眼線產品,就像神農嚐百草一樣,從眼線膠、眼線筆買到眼線液,只要能畫出濃黑線條的我就是要買,不夠黑、筆身不夠軟、不能畫出俐落線條的就是NG!長時間嘗試下來自然也累積了不少口袋名單,像是必須要特別請代購買的KAT VON D Tattoo Liner  (大大大推!)日港限定的ADDICTION BY AYAKO-LIQUID EYELINER,再來就是KATE了!

 

IMG_1338.JPG

KATE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開架彩妝品,我的第一個眼線膠就是它們家的,想當初我高中時它在女生圈裡多火紅啊,根本人手一支眼線、一盒眼影(沒錯,除了眼線液我也大推KATE的眼影),我自己就用過3D棕影立體眼影盒、特濃持色眼線膠、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A,主要以眼部產品為主,上次去日本時還趁買一送一時,一次更入兩隻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A,不過只可惜無論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A多好畫、濃黑,但它會殘留色素.....嗯沒錯,我每次用,每次卸妝時都會殘留一條藍綠色的線條,過了一天後才會消失,就是因為這點困擾,我後來就很少用KATE的眼線,這次剛聽到新出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時其實心裡也有點害怕,怕會不會有相同的困擾,但用了一陣子後,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進化版果然就是不一樣,不但更濃黑設計更美,而且完全不會殘留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漆黑 0.6ml NT$350

IMG_1347.JPG

IMG_1374.JPG

新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強調和文具大廠Pental共同合作研發的極細筆尖筆身9角形立體切面設計,與最重要的濃黑不易暈染,擔心濃黑眼線不易卸除的懶人們也不用怕,這款用溫水就可以簡單卸除,超方便(啊不會跟我說你連洗臉也懶吧!)。說真的,這次的9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真的比之前的眼線液包裝美很多,還會隨不同角度折射出光澤,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容易沾指紋,有潔癖的人應該會擦筆身擦得很勤勞哈。

 

 

IMG_1417.JPG

至於筆尖有多細,我們看畫面就知道了!雖說筆尖極細,但喜歡畫粗線條的人也不用怕,因為筆尖很軟,所以在畫眼線時自己利用角度跟不同力道的調整,就可以畫出可細、可粗的線條拉。像這次我就用粗黑上勾長眼線搭配大紅唇,畫出略帶小復古感的妝容,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廢話不多說,就來看這個妝容是如何完成的吧~

 

 

強調濃黑上鉤長眼線與紅唇的重點式妝容

IMG_9697.JPG

IMG_9732.JPG

先奉上兩張完妝照,這次就是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畫出濃黑上勾長眼線,再搭配紅唇,以這兩大重點完成妝容,不需要再上眼影或腮紅就氣勢滿分!

 

 

零失誤上勾眼線第一步:順著自己的眼型畫出外眼線,不要畫超過眼部。

IMG_9637.JPG

IMG_9641.JPG

這步應該大家都會吧,就簡單順著眼型畫出一條不超過眼部的外眼線就可以瞜。

 

零失誤上勾眼線第二步:順著眼部線條,像從下眼匡往上延伸一樣,向上畫出一條約1cm的線條。

IMG_9647.JPG

因為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的筆尖夠細緻、夠軟,所以勾勒線條時完全不費力,也一點都不刺激肌膚,這點很棒。

 

 

零失誤上勾眼線第三步:眼睛稍微往下看,接續第一步畫的上眼線線條,順勢連接上一步畫的線條。連接後眼部尾端會產生三角形空白處。

IMG_9652.JPG

IMG_9653.JPG

 

零失誤上勾眼線第四步:把眼部尾端的三角形空白處用眼線填滿,就大功告成!

IMG_9656.JPG

IMG_9655.JPG

IMG_9662.JPG

 

 

來個四步驟快速圖

collage.png

畫上勾眼線真的超簡單,比起一般平拉式眼線,我反而更擅長也更適合上勾眼線,而且上勾眼線能讓眼睛更大、更有神、更銳利,一筆就能加強眼部深邃度,絕對是必學眼妝!

 

兩眼對比照(左-素眼 / 右-上勾眼線)

IMG_9667.JPG

IMG_9673.JPG

這樣兩眼對比應該就更能看出上勾眼線放大眼睛的效果了吧,試過一次就離不開了。而且這次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線條不但夠濃黑,不易暈染這塊也沒在唬爛,像我有一次因為太累,連妝都來不及卸就馬上倒頭大睡,隔天早上八點起來發現我的眼線還是完美無缺,一個角都沒掉、完全沒暈,重點是卸掉後一點都不~殘~留,馬上列入囤貨清單!

 

 

因為太愛這次的妝,所以我要多圖連發,請務必仔細看我那左看右看都夠黑、夠俐落的上勾眼線

IMG_9686.JPG

IMG_9695.JPG

IMG_9706.JPG

IMG_9734.JPG

IMG_9746.JPG

collage111.png

 


 

IMG_9684.JPG

我摸著良心大聲的說,眼線狂人我著實的被這隻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征服,它強勢的打入我眼線排行榜前三名,現在位居第二名,僅次KAT VON D,但它比KAT VON D還平價、好購入,儘管我手上已經有10隻以上的開封眼線液、20隻左右的眼線筆,抽屜裡更有7隻未開封的眼線液,之後如果有折扣,我應該還是會囤個1、2隻,因為它真的很好用。硬要講缺點的話,就是筆身很柔軟,在畫線條時自己要控制力道,以免尾端線條太粗、不夠俐落,不過不小心畫太粗時,只要用棉花棒沾取乳液,輕拭要卸除的地方就可以了(小Tips),免擔心。

 

文末一併附上KATE的官網與粉絲團,對其他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話說我蠻期待它們5月要推出的粉底液,聽說很好用:

KATE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