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膚況常不穩定又容易乾燥脫皮的朋友們仔細聽好,現在,保濕鎮定兩者兼具不再是夢,而且還可以一步驟就完成,因為這個夏天KIEHL’S 契爾氏推出了新秘密武器,要讓妳的敏感膚況馬上變乖,同時更讓保水度Up Up!

 

 

IMG_8878.JPG

大家知道KIEHL’S 契爾氏嗎?這個1851年從紐約東村藥房起家的品牌,已經有長達166年的歷史,並堅守提供天然又有效保養品的品牌核心,不斷推出各大熱銷、低敏產品,像是講到保濕就一定會被提起的冰河糖蛋白保濕霜、控油收斂的經典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以及保持眼周水嫩的酪梨眼霜等,都是KIEHL’S 的熱門夯品。而讓它在眾多專櫃品牌中脫穎而出的優點,還有平易近人的價格!不同於其他專櫃動輒兩三千起跳的售價,KIEHL’S 的價格落在NT$800~NT$3,000(常態商品),就連檔期限定推出的大ml數商品最貴也才NT$3,200,就算買個兩三樣荷包也不會痛哭,是想接觸專櫃保養品的保養新手最好入手的品牌。像我第一個接觸的專櫃保養品就是KIEHL’S 的1號護唇膏跟冰河糖蛋白保濕霜,一直到現在,每到冬天,我睡前都會厚厚敷上一層甜梨果味1號護唇膏,加強滋潤唇部,隔天起來唇部水嫩舒適,一點都不乾,油亮油亮的效果,也讓它被我視為豐唇幫手。

 

 

IMG_8882.JPG

這次,KIEHL’S 把經典金盞花成分用在面膜上,推出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要以天然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力與翠葉蘆薈精華的瞬間補水力,以先修護再補水的鐵法則,讓肌膚長效水嫩。如果搭配其他金盞花系列家族成員-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與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則能更完整修護調理肌膚、加倍保濕。

 

 

IMG_8915.JPG

在正式介紹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前,先跟大家簡單說下金盞花的廣泛功效。顏色鮮豔漂亮的金盞花可不只是賞心悅目的花卉,使用範圍超廣的它全身上下都是寶,從果皮、花朵到根部,都有不同的作用。因為內含豐富的維生素A、P、C,金盞花具有很好的藥用功效,如止咳健胃、增強肝臟解毒功能與免疫系統、舒緩蚊蟲叮咬等作用。而女生最在意的美容功效,金盞花也有十分強大的作用,像可以預防因為黑色素沉澱產生的黑斑、延緩皮膚衰老期、防止增長皺紋等效果,讓肌膚維持年輕無瑕。它外敷內用的雙重用法與多重效用,更讓它成為歐洲民間的保養秘方,將其延用在食品、保養品上。上圖的四道料理就是用金盞花的果實與花朵製作出的創意料理,微酸甜味的果實與淡淡青草味的花瓣嚐起來一點都不突兀,反而幫料理增色不少。

 

 

IMG_8879.JPG

了解完金盞花的功效後,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新品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常看到大家討論定期敷面膜的重要性,各大明星也身體力行地以行動證明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勤奮保養道理,無論是在家或飛機上,都會找時間敷上一片面膜(腦中突然浮出范爺的臉~),但面膜這類的保養產品總是無法勾起我的注意力,我可以狂買化妝水、乳液、霜,就是對面膜毫無興趣,為什麼呢?因為以前的面膜使用經驗都很普通。我曾經買過號稱“台灣名產”的開架牌面膜與歐爸代言的韓牌面膜,但不是保濕力不足、敷了像沒敷一樣,上妝後肌膚一樣乾燥卡粉,就是因為裡面的香精太重,反而讓肌膚泛紅敏感。除此之外,更惱人的是一般片狀面膜的不便利,鼻翼兩側與嘴唇周邊總是敷不到,而且還不能低頭做事,不然面膜就會不停滑落,敷面膜的那15-20分鐘度分如年,特別漫長......所以我一點都不喜歡敷面膜,非到必要,能不用絕對不用。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100ml / NT$1,600)

IMG_0773.JPG

KIEHL’S不知道從哪聽到我這種懶人的需求,居然在母親節前推出速效保濕的非片狀面膜-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每週使用1-3次,每次只要5分鐘就可以修護保濕肌膚,持久效果更超越一般保濕面膜,可以用作日常保濕用,也可以當作妝前急救,或是用於舒緩鎮定處於曬後敏感狀態的肌膚,聽得我眼睛一亮,有這種好物豈可不試!

 

 

IMG_0740.JPG

轉開瓶蓋,就可以看到我最喜歡,也是最令我安心的封膜設計,上面印著大大的K Logo~~~關於封膜設計這點我真的有著莫名的喜愛,可能是因為以前看過太多新聞講到有些沒品人會偷用櫃上未開封產品,再原封不動放回去的噁心事吧......

 

 

8888.jpg

撕開封膜,就可以看到像淡褐色琥珀的淺黃色凍膜,以及手工摘取的淡白色金盞花花瓣(好費工)。如品名一樣,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有著果凍般的沁涼QQ水潤凝膠質地,香味部分則是淡淡青草與檸檬味,檸檬的味道還蠻重的。而這罐凍膜裡,有著兩大主要天然成分,分別為負責密集修護肌膚的金盞花植物精華與瞬間補水的翠葉蘆薈精華,如同先前所介紹,金盞花有著廣泛的強大效用,能鎮定舒緩肌膚、加速修護,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它在修護力方面的優異表現,更讓它有著“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的美譽;而翠葉蘆薈,則是有多種維生素與胺基酸,能快速滲入肌底,立即保濕補水、提高含水量。因為KIEHL’S相信,肌膚狀況不健康,餵再多保養成分、再努力補水都是無效的,所以它將兩者結合在一起,讓膚況不穩的缺水肌膚先回覆到健康狀態,再也不鬧脾氣,而且讓保濕效果更持久。

 

 

IMG_2443.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是需要用水洗淨或用濕毛巾擦拭乾淨的面膜,可別傻傻塗了就倒頭大睡,而它的使用順序也蠻特別,是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使用,敷塗在整臉或想急救修護的特定區塊(使用時記得要避開眼周部位),洗淨後直接接續使用精華液、乳霜等商品。然後記得塗抹的量一定要夠,不能省。新品發表會當天,先以容易乾燥的手部肌膚做測試,厚厚地敷塗半邊,5分鐘後再以水洗乾淨,沒想到出來的含水量數字超驚人......

 

 

IMG_8959.JPG

保水度對比.png

洗乾淨後用專業儀器一測,原本含水量只有32%的乾燥肌膚,5分鐘後數字增升到42%,短短5分鐘就提高10%含水量,這數字是否很驚人。而且仔細一看,上圖洗淨後的左半部手部肌膚帶有微微光澤,那光澤絕對不是乾燥肌膚會有的,再進一步仔細觸摸感受兩邊手部肌膚的差異,可以感覺到有用面膜的那半邊比較嫩,但不是滑不溜丟的那種嫩,而是一種吸飽保濕成分、肌膚含水量高且緊緻的嫩。
 

 

IMG_9101.JPG

看完手部的驚人變化,回家當然要馬上測試在臉上。我的膚況是混合性偏乾,最近常沒卸妝就倒頭大睡,搞得臉上泛紅嚴重,還長了兩顆痘痘。我的使用習慣是將凍膜全臉敷塗,再以溫冷水洗掉,因為我覺得水洗洗的比較乾淨,雖然凍膜的質地不粘膩,但如果單以濕毛巾擦淨,我還是會覺得臉部不夠清爽,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collage3333.png

IMG_9113.JPG

雖然照片差異不大,但我摸著良心說,洗乾淨凍膜後的臉是緊緻、清爽,而且在自然光下是會發亮的,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巫術,臉上的痘痘也沒有因為受到額外刺激而變得更紅或刺痛,反而比較穩定,使用前的T字部位跟臉頰因為泛紅看起來臉比較花,使用後臉看起來比較乾淨。

 

其他天使用狀況

第二天(前一天敷過面膜,這一天早上單擦化妝水)

第一天.png

 

第四天(前一天敷過面膜,這一天早上單擦化妝水)

第三天早上.png

 

上妝後狀況

IMG_8979.JPG

IMG_9046.JPG

上妝後狀況.png

因為要測商品的保濕度,所以敷完凍膜後,我只會再輕拍上一些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就直接上妝,所以保養部分是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或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基本上是隔2-3天使用1次凍膜,底妝部分的程序則為隔離霜->遮瑕->慕斯粉餅->蜜粉。測試的那幾天天氣忽冷忽熱,撇開萬年無藥醫的黑眼圈與惱人痘痘,整體膚況算不錯,且上完妝後沒有卡粉或浮粉的狀況,上妝8小時後也沒什麼大脫妝或毛孔卡粉的狀況,自己覺得以單用化妝水的表現來說,表現已經算優異了。

 

 

IMG_9011.JPG

不過就算是再好的商品,好像都還是必須經過一段適應期呢......像我第一次敷塗凍膜時,唇部與雙頰立刻感受到些微灼熱與刺痛感,跟我以前使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情況一模一樣,當下其實很擔心,怕是不是對產品過敏或這個商品太刺激,但還是抱著測試的心情,強制自己敷塗超過5分鐘才洗掉。洗掉後的臉部很清爽,不粘膩也不油,也沒有敷塗時的粘膩感,但回到房間仔細一看,才發現左眼下方、T字部位、雙頰、嘴唇左下方都有明顯泛紅,不過泛紅的情況在過了15分鐘後有消除。隔兩天使用凍膜時,又感受到相同的微灼熱與刺痛感,只是比第一次使用時的情況減輕很多,既擔心又害怕的我,忍不住私訊KIEHL’S小編,小編回覆:「若肌膚表層有因乾燥而造成的隱形傷口,使用保養品時則會有一點刺痛感。若此感覺過一陣子就消失了則沒問題,若您不適感持續很久、下次使用時也仍是這個狀況,請先停用並到原購買櫃檯詢問專櫃人員請他們幫您評估。」,所以我建議使用前還是要先拿試用包,測試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膚況,雖然我的泛紅狀況是因為隱形傷口受到刺激而產生,屬正常情況,過幾分鐘後就會消失,但不代表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第一次使用的泛紅狀況

IMG_9020.JPG

IMG_9021.JPG

 

第二次使用的泛紅狀況

第四天晚.JPG

過敏處.png

 

 

IMG_8892.JPG

講完了凍膜,就順勢分享一下其他兩項產品-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與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心得。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230ml / NT$950)

IMG_0731.JPG

IMG_0733222.jpg

2222.jpg

我很喜歡這款洗面凝露的設計,左右轉動就能自由開關瓶口,很便利、不怕擠壓。洗面乳的質地為透明凝膠,有淡淡香味,蠻容易搓揉起泡,成份部分,官網上寫這款洗面凝露含有金盞花萃取、胺基酸活性成分,以及嬰兒用保濕乾油,能溫和洗淨髒污並給予保濕。

 

 

IMG_9118.JPG

擠一下的用量大概是這樣,我自己是擠一下洗全臉。

 

 

IMG_9124.JPG

搓揉出的泡沫雖然不像用洗面皂打出的泡沫一樣綿密厚實,但也算細緻,洗起來乾淨舒服,洗完後臉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 / NT$1,450;檔期限量大瓶裝500ml / NT$2,390)

IMG_0730.JPG

IMG_0725.JPG

5555.jpg

這罐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從1960年代推出到現在,已經熱銷了50年,每次跟朋友聊到化妝水,就一定會有人提起這罐,而在各大雜誌舉辦的保養大賽化妝水類別也常看到它上榜,說它是KIEHL’S的經典應該一點都不為過。這罐化妝水的質地為水狀,顏色是淡淡琥珀色、淺黃色,香味是舒服的金盞花香味,從瓶身就看得到滿滿的金盞花花瓣。這瓶除了主要的金盞花萃取,還有平衡收斂的牛蒡萃取,以及鎮靜舒緩的紫草萃取,三重天然萃取,能加強痘痘癒合、修護並淡化痘疤、改善粉刺痘痘與敏感情況,還有收斂緊緻毛孔,所以這罐應該會是油性肌、敏感肌與有痘痘、毛孔問題的人的救星。

 

 

第五天.JPG

IMG_9068.JPG

我一次的用量是50元硬幣大小,會擠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臉部,保養同時帶走臉上殘留的髒污。化妝水很好吸收,剛塗抹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收斂緊緻的效用,不到緊繃不適,就是感覺肌膚表皮的油脂一點不剩,只能用乾爽形容,對於肌膚屬於混合偏乾的我來說,使用上難免會感到不習慣,但用久了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我會偏好於夏天使用,感覺它很適合夏天容易曬傷、出油的肌膚,能在鎮定同時收斂毛孔,或者是把它當急救品使用,在毛孔粗大的時候濕敷金盞花化妝水。

 

 

IMG_8896.JPG

無論是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的5分鐘高效保濕,還是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收斂緊緻效果,這系列都有讓我驚豔到,我還蠻推薦油性肌、敏感肌與有痘痘、毛孔問題的人使用。而KIEHL’S家除了成分天然、價格平易近人,還有一點非常值得稱讚,那就是他們家提供試用不手軟!建議大家可以加他們的官方Line帳號,會不定期推播新品與試用兌換券,每季也有會員試用禮可兌換,在會員經營上算很用心。對這次金盞花系列商品有興趣的人,除了關注官方Line,也可以在2017/04/30(日)前點入下方連結填寫資料,就可以兌換「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3ml」乙份 。

看更多產品資訊

https://goo.gl/3AiypO 

 

兌換連結

https://goo.gl/m1HyxZ

  

官方Line帳號

SKM_C754e17032716361_0001.jpg

 

 

最後,來總結一下產品的優缺點:

 

IMG_8925.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優-

  • 5分鐘速效保養 
  • 凍膜質地能全面服貼於肌膚
  • 移動也不怕面膜掉落
  • 有效鎮定保濕
  • 一瓶多用,可用作保濕、妝前急救、曬後舒緩、鎮定修護,全臉塗擦或局部用都可

 

缺-

  • 如果肌膚有隱形傷口,會產生些微灼熱與刺痛感,建議購買前先試用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優-

  • 洗完不乾澀、緊繃
  • 泡沫細緻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優-

  • 收斂緊緻毛孔的功效很有感,同時卻不會讓臉部感到緊繃
  • 有效鎮定痘痘

 

缺-

  • 用完後會覺得臉上一點油脂都不剩,摸起來很“乾爽”,難免會讓人覺得不夠保濕

 

 

文末一併附上KIEHL’S的官網、粉絲團以及2017母親節檔期DM,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2017母親節檔期DM

SKM_C754e17032716361_0001.jpg

SKM_C754e17032716350_0001.jpg

KIEHL%5CS-2.png

KIEHL%5CS-1.png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