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Hi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新上市的Dior「超完美氣墊粉餅」。平常不喜歡用氣墊粉餅的我,對於這顆粉餅可是有蠻高的評價!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一般氣墊粉餅的油膩、搶眼光澤感,或是手上的底妝產品持妝度都不佳,常常為脫妝困擾,那我強烈推薦你試這顆超完美氣墊粉餅,不粘膩、持久的微霧妝感完全推翻我對氣墊的舊印象~

 

IMG_7155.JPG

Dior於2017年1月1號推出新品「超完美氣墊粉餅」,品牌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lips認為遮瑕、持妝力、色彩以及柔霧感,是完美底妝的四大要素,所以這顆氣墊粉餅,主打的是16小時持續完美,以及遮瑕力足卻輕透的柔霧妝效。

 

IMG_7202.JPG

IMG_7160crop.jpg

IMG_7228.JPG

我試用的顏色是010(IVORY),顏色偏明亮,粉體的質地介於水潤與霜之間,有點像慕斯,蠻好推開的,就連使用在眼下,也不會卡粉,清爽的質地感覺夏天使用也OK,只是如果使用當天的膚況比較乾,就要注意一下妝前的保濕步驟。

 

氣墊2.png

遮瑕方面的表現也很不錯,除了因為過敏產生的泛紅凸粒,其它泛紅現象、毛孔都有80%以上的修飾度。同時,也不會覺得妝感厚重、肌膚無法呼吸,反而因為粉底服貼地包覆在臉龐,產生"阿,我真的有上底妝嗎?"的天生美肌錯覺。試用的這幾天,如果有外出聚會,我都會叫朋友摸我的臉,體驗這種好像沒上妝的清新膚觸,讓不少人驚呼氣墊粉餅居然可以如此薄透~

 

IMG_7180.JPG

除了單用,也可以將氣墊粉餅搭配Dior Forever系列的美妍底妝三步驟:「超完美持久飾底乳」、「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以及「超完美輕盈蜜粉」。第一步先以「超完美持久飾底乳」做前置打底,稍加校正膚色、柔焦毛孔,讓後續妝容更服貼;第二步,全臉使用「超完美持久粉底液」(SPF 35 / PA +++),遮瑕力較足的粉體,能進一步修飾肌膚瑕疵,打造柔霧感無瑕底妝;第三步,在想加強的區塊輕拍「超完美氣墊粉餅」(SPF 35 / PA +++),加強修飾與微霧光澤;最後一步,則是用「超完美輕盈蜜粉」於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做定妝。

 

IMG_7185.JPG

妝完美第一步:使用超完美持久飾底乳,打好美膚基礎!

飾底乳本身只有單一色選(001),顏色是粉膚粉膚的,我用起來顏色不會過白,如果本身膚色比較深的人,使用後可能會讓臉部看起來偏死白,建議購買前先到櫃上體驗。

 

IMG_7187.JPG

飾底乳的質地蠻滑順的、算滋潤,我試用的那天雖然膚況偏乾,但沒有遇到推不開或乾的窘境。

 

IMG_7197.JPG

IMG_7192.JPG

修飾度方面,則是些微校色,鼻翼兩側跟臉頰較明顯的泛紅,還是需要使用遮瑕商品。

 

IMG_7183.JPG

妝完美第二步:使用超完美持久粉底液,K.O惱人毛孔與瑕疵。

老實說,大約7、8年前我有買過一罐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但我一點都不喜歡那罐哈哈哈,每次用都覺得修飾效果不佳,膚況普普通通,用了2、3次後就把它打入冷宮,就這樣直接放到過期,有夠浪費。至此之後,我對Dior家的粉底液就興趣缺缺,巨星光采粉底液新推出時,是有心動,但就怕短暫的心動過去後,又留下一罐注定下輩子都在冷宮哭泣的高級嬪妃……

 

IMG_7214.JPG

所以這次試用,有推翻我對Dior粉底液的舊印象,令我小小驚艷。

我試用的粉底液顏色是020(LIGHT BEIGE),粉體的質地蠻水潤,很好沾取,

雖然這次的試用品配的海綿很小,但我半臉用輕壓1.5下的量就夠用,

所以如果使用正貨,按壓1下應該就夠用整張臉。(個人覺得)

 

IMG_7230.JPG

IMG_7220.JPG

全臉均勻抹開後膚觸清新自然,同時卻能創造遮瑕力夠的無瑕微霧妝感,而且老實說,抹開後我甚至懷疑是否還需要使用氣墊粉餅做補強,因為臉上的瑕疵已經修飾了80%以上。此外,上妝後的清新膚觸,讓我連蜜粉都有點懶得使用,很想直接跳到眼妝。

 

妝完美第三步:使用超完美氣墊粉餅,加強迷人霧光。

前兩步驟就已經將打底、修飾的工作做完,所以這一步,就是單純取用超完美氣墊粉餅的柔霧光感,加強光澤感。我的用法是在顴骨部份輕拍一下,這樣就OK了~

 

IMG_7184.JPG

妝完美第四步:使用超完美輕盈蜜粉,打造超強抗油軍團,向油光說掰掰~

最後一步,就是使用超完美輕盈蜜粉做定妝。我覺得這步驟對我而言可有可無,混合膚質的我,基本上出油狀況不會太誇張,但如果是天生膚質偏油性的人,就千萬不能跳過定妝這步驟!

 

IMG_7231.JPG

蜜粉的顏色為單一色選(001),我會用大的蜜粉刷沾取,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與眼下遮瑕部位清掃。

 

三步驟collage.png

IMG_7233.JPG

試用第一天我先以「超完美氣墊粉餅」搭配Dior Forever系列美妍底妝三步驟,妝感雖然會比較重,但遮瑕度相對高,卻能同時維持清爽膚觸,整天下來都沒有暗沉或大出油的狀況發生,持妝力值得讚賞。

 

IMG_7262.JPG

IMG_7263.JPG

IMG_7260.JPG

這天天氣有點冷,膚況比較乾,加上前幾天常沒卸妝就倒頭大睡,搞得臉上泛紅突粒很明顯,上妝後雖然有修飾掉80%以上的瑕疵,但兩頰泛紅處跟脫皮狀況還是很明顯……所以說,妝前保養很!重!要!

 

試用第二天,我選擇單用「超完美氣墊粉餅」,妝感比起第一天更自然,卻也有絕佳的修飾度與光澤,我個人喜歡單用,因為上妝步驟少很多哈(懶人魂)。這天天氣又更冷了,但可能因為上妝步驟減少,少掉層層疊疊,還有泛紅狀況舒緩很多,所以就沒有脫皮的狀況了~

 

222collage.png

IMG_7373.JPG

IMG_7376.JPG

這天我從早上11點化完妝,就一直在外面待到凌晨12點,回家後照鏡子整體妝感還是很ok,試著用Ringlight打光拍攝,也同樣無可挑惕~

 

試用心得整理

追求零毛孔、高遮瑕度「超完美氣墊粉餅」搭配Dior Forever系列美妍三步驟-「超完美持久飾底乳」、「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以及「超完美輕盈蜜粉」。

 

追求留有自然肌紋的輕透妝感單用「超完美氣墊粉餅」。

 

超完美氣墊粉餅評分(滿分5顆星)

遮瑕度****

持久度****

光澤度***

清爽度****

 

IMG_7248.JPG

雖然這次是試用小ml數Sample,但每次試用都會自燃,好幾度想衝到櫃上購買正貨!只可惜手上還有一堆粉底液沒用完,所以遲遲沒下手。之後如果粉底液用得差不多,我應該會優先購入Dior Forever系列的氣墊粉餅或粉底液,但要選哪一個我還無法決定哈,目前是偏好方便補妝的「超完美氣墊粉餅」~強烈建議害怕使用氣墊粉餅的人去體驗這顆,真的會推翻你對氣墊粉餅的舊印象。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如果對迪奧的產品有興趣的人,推薦加入迪奧的官方line帳號,它會不定期推播試用品領取的相關資訊與新品資訊,所以,趕快掃瞄下方的QR CODE、加入官方帳號吧~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上午1.25.46.png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 First impression!] -Dior Dreamskin超級夢幻美肌萃,全新完美馭膚精華液

 

備註:

我的膚況是混合性,平常使用的粉底液色號如下:

Marc Jacobs Remarcable Foundation-ivory12 

Kat Von D Lock-It Foundation-light48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Foundation-y225 

YSL逆齡粉底液-br20

CHANEL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12 BEIGE ROSÉ

CHANEL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N°12 ROSÉ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746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