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111111.png

對妳而言,好的底妝產品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對我來說,能適度修飾瑕疵、維持清透妝感,讓人一眼驚呼“你皮膚好好”的底妝,就是好的底妝

 

Enlight1_6.jpg

以前的我,在底妝方面的挑選很隨便,不懂光澤是讓肌膚看起來更漂亮的關鍵,覺得只要能遮住黑眼圈、膚色不均等瑕疵就是好的底妝產品,如果工作壓力大,常熬夜加班或煩惱其他事情,肌膚因此暗沉、長痘痘,就只懂一昧的“遮瑕”,如此一來,臉上的疵是遮掉了沒錯,但妝感卻變得厚重不精緻完全掩蓋不了肌膚暗沉無光的事實......

 

某天無意間跟朋友聊天,才發現原來我缺乏的是光澤度,有了那道光,才能讓臉龐看起來更立體、有生氣。因此開啟了我的尋光之旅,開始在茫茫粉底液大海中追尋那”宛若天生的自然光采“~最近使用到的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就很符合我要的自然光采,而且用的第一天,就被不常化妝的同事稱讚皮膚變好,更加讓我堅信選對產品哈!

 

Enlight1_2.jpg

由左至右 / 

鑽石光晶透粉餅蕊SPF13(色號764) PA+++ NT$1,400、UV泡沫CC慕斯(活力粉pink) SPF35 PA+++ 50ml NT$1,470、鑽石光極緻保濕粉底液組(粉底液+打亮海綿 / 色號764)NT$1,800

 

只要有上方這三樣產品,就可以省去遮瑕、打亮的步驟,輕鬆拍出鑽石光美肌,絕對是懶人或有膚況困擾的人的好朋友!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鑽石光美肌祕技,讓各位跟我一樣為工作、人生煩惱的熬夜暗沉女,在2017年初重拾光采、踢去黯淡無光,在新的一年一起發亮發熱~~~(握拳)

 

鑽石光美肌祕技

祕技 1. UV泡沫CC慕斯打底+隔離,掃去臉上暗沈!

IMG_67581.jpg

IMG_6810.JPG

UV泡沫CC慕斯有四種顏色-淺亮白、活力粉、自然膚、小麥膚,可以視不同膚色去做選擇,所以不會有那種小麥肌用潤色隔離,卻讓整張臉看起來死白的窘境發生。由於我的膚色是自然偏白,所以我用活力粉(pink),顏色用起來剛剛好,不會過白也不會過暗。

 

IMG_6819.JPG

IMG_6830.JPG
我的用量是輕擠一下用全臉,用海綿沾取UV泡沫CC慕斯,均勻在臉上推開。UV泡沫CC慕斯的優點是使用起來很清透、不油膩,而且修飾效果很自然,能在輕微修飾肌膚的同時提亮膚色,是打造素顏裸肌感的好幫手!

 

祕技 2. 鑽石光粉底液修飾、遮瑕,為肌膚注入鑽石光澤~

Enlight1_4.jpg

IMG_6840.JPG

IMG_6842.JPG

用祕計一去除臉上暗沈,幫肌膚潤色打底後,就可以針對局部做重點遮瑕或全臉上妝,再次進行修飾,並且增加光澤感,讓膚況看起來更完美,而這一步驟,正是整個鑽石光美肌的重點!(快筆記!)

 

collage粉底液前後.png

(左邊全素顏、無隔離,右邊打底+粉底液)

IMG_6848.JPGIMG_6847.JPG

這次鑽石光粉底液我使用的色號是764,色號剛剛好,不會過白。我覺得它很厲害的地方是,它的質地滑順,不過度水潤或濃稠,很好推開,搭配的革命性海綿的雙頭設計則可以讓粉底液更均勻、服貼。推開後的妝感看似自然輕薄,卻有很好的修飾度與光澤,從上圖就可以看出我膚色不均、暗沉、下巴/臉頰的泛紅都不見了,而且臉上的那道光真的是無可挑惕阿,真的跟鑽石的光澤一樣細膩耀眼!!!

 

海綿2.png

collage44444.png

給大家看一下革命性海綿的全貌,雙頭設計超便利,圓頭是用來推開底妝、尖頭是針對鼻翼兩側等局部做加強用起來跟我平常喜歡用的Beautyblender一樣,價格還比較便宜,推薦。

 

 

Enlight133.jpg

除了質地得我心,粉底液在保濕度與持久度的表現都很好,上妝長達12小時都沒有變暗沉或脫皮,就算鼻頭、兩頰靠鼻翼處與額頭有些微脫妝,也不影響底妝精緻度,妝感一樣透亮。上圖的照片是出門奔波一整天後的狀況,可以看出底妝在不同光源下都帶有光澤,真的是讓人一用就愛上它的長效保濕!

 

祕技 3. 鑽石光晶透粉餅局部提亮,留住閃耀光彩。

光澤.png

collage55555.png

IMG_6900.JPG

美肌祕技的最後一步驟,就是用鑽石光晶透粉餅局部打亮拉~鑽石光晶透粉餅的粉質很細,帶有低調卻不張揚的鑽光微粒,可以用來定妝或局部加強,因為鑽石光粉底液本身的光澤感我已經很滿意,所以我會把粉餅當作加強,在顴骨、鼻樑的地方清掃,就可以加強光澤感並同時定妝,創造出跟打亮一樣的效果,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

 

螢幕快照 2017-01-08 下午4.56.54.png

(Photo Credit:植村秀官網)

除了顴骨跟鼻樑,也可以在嘴唇周圍、額頭,甚至是脖子的部分使用,如果本身色差比較大的人,建議底妝都要一併帶到脖子,才不會臉很白、脖子很黑,這樣不僅不美觀,也會被人發現你原來不是天生美肌,糗糗的。

 

海綿.png

粉餅搭配的鑽石光透光海綿很Q彈,抓粉力不錯,膚色那面的0.8mm極細羽絨能適度帶起粉餅內含的晶透鑽光微粒,重複疊擦也不怕粉感過重。

 

以下是不同上妝時間的自拍圖連發,讓大家看一下不同光源與時間的底妝表現~~~

Enlight1_8.jpg

(早上十點室內光拍攝,上妝後半小時)

 

Enlight1_11.jpg

(下午兩點室內光拍攝,上妝後四個半小時)

 

Enlight1_7.jpg

(下午九點室內燈白光偏黃拍攝,上妝後十一個半小時)

 

我自己使用的這段時間,都很滿意鑽石光系列的效果,相信之後就算偶爾不幸加班熬夜,也不用怕隔天氣色差,上班時還是能保持亮澤,用臉上的那道鑽石光照亮前景,一路順遂的走下去(好像開運大師)

 

對這系列底妝產品有興趣的各位,可以上官網填資料,憑簡訊索取試用包乙份,(官網網址:goo.gl/hXjcek畢竟認真工作賺來的錢,每一塊都是血淚,要審慎的花,而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先靠櫃試用、諮詢過後再買,也可以幫助妳選色跟了解實際情況。

 

那麼,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

我會認真回答並給你最真誠的建議的~~~

掰摟~~~

 

備註:

1. 阿不過正經的說,為了身體好,如果大家真的要熬夜,建議避開晚上11點到凌晨3點的這段黃金睡眠時間,才能讓肝膽好好排毒,避免影響其他臟腑,如果長時間作息不正常,有一天等身體壞掉,再好的底妝產品都遮不住你的不健康,

 

 

2. 我的膚況是混合性,平常使用的粉底液色號如下:

Marc Jacobs Remarcable Foundation-ivory12 

Kat Von D Lock-It Foundation-light48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Foundation-y225 

YSL逆齡粉底液-br20

CHANEL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12 BEIGE ROSÉ

CHANEL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N°12 ROSÉ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