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00.JPG

Hi 大家好~這次要來分享MAYBELLINE媚比琳的小資持妝好物,還有另一個小普品(?!)那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5804.JPG

讓我們先從小黑馬介紹吧,這次意外發掘的小黑馬就是MAYBELLINE媚比琳的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IMG_5808.JPG
這款氣墊粉餅在去年12月底就已經上市,主打高保濕、高遮瑕力,當時還請到了丹妮婊姐拍影片介紹,打廣告打得蠻凶的。


不過因為我對底妝很挑惕,不喜歡質地厚重、黏膩的商品,先前用過的韓國氣墊粉餅不是遮瑕度太低,就是容易暗沉,再加上我不敢把開架式用品直接試用在臉上(太多人用過真的很噁心...)所以一直都沒碰過這款商品,這次得到試用機會,誤打誤撞下發現這款不錯的小資底妝好物~
 

IMG_5809.JPG
IMG_5810.JPG
IMG_5805.JPG
這款氣墊粉餅容量為14g、內容物為殼*1+蕊*1+粉撲*1,售價為NTD$640;
如果蕊用完,也可以單買補充包,售價為NTD$500。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主打為第一款富含保濕精華&遮瑕修飾力的氣墊粉餅,
內含60%的保濕精華,能一步驟達到保濕、防曬、潤色、遮瑕的效果,而且還是”韓國原裝進口“~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號稱有八大BB美肌功能
1.修飾隱形毛孔
2.雀斑黑眼圈遮瑕
3.長時間持續保濕
4.提升肌膚透亮感
5.水潤親膚質地
6.清透不厚重
7.SPF29 +++紫外線防護效果
8.提升肌膚明亮色

附的粉撲摸起來頗Q彈,抓粉力也不錯,只要輕輕一壓就能均勻沾抹粉底液,
這點有小加分,只是不知道用久了會不會裂開,這點我還需要持續觀察~
 

IMG_5812.JPG
氣墊粉餅的氣孔跟我手上的韓牌比是偏大的,據丹妮婊姐所說氣孔大的話更容易抓粉。

 

IMG_5814.JPG
實際按壓一次覺得粉撲抓粉力不錯(力氣小大版),這樣的量用半邊臉很夠。

 

IMG_5823.JPG
上圖為塗抹一次的使用效果,我用的色號是02自然色。
*我是混合性肌膚,平常粉底液的色號如下:
Marc Jacobs Remarcable foundation-ivory12 
Kat Von D Lock-It foundation-light48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foundation-y225 
Ysl逆齡粉底液-br20

說實話我一開始試塗在手上有被嚇到,因為顏色偏橘黃,很怕用在臉上氣色會變很黃......
實際塗抹在臉上後發現是我多慮,顏色就是一般的自然色。它的光澤度很自然、質地不厚重、遮瑕力中等偏上(偏上一小點),剛塗上去會覺得小黏(個人覺得),但半小時內就會變得比較清爽。



我個人在使用上是按壓一次拍勻半邊臉,拍完後會用蜜粉清掃在眼下定妝,如果會在戶外跑來跑去,會用蜜粉掃全臉,加強持妝度。

IMG_5861.JPG
(剛上完妝,燈光為車上的自然光)

IMG_5941.JPG
(剛上完妝,燈光為室內自然光)
剛上完妝的妝感其實蠻漂亮的,修飾跟潤色的效果頗好,
鼻頭比較乾的地方也沒有不服貼或脫妝,第一印象不錯!
 

IMG_5872.JPG

(上妝後一個小時,燈光為車上的自然光)
鼻子過敏嚴重的我很常擤鼻涕,所以才一個小時,鼻翼兩側的妝就脫妝了哈哈哈,
這點是我的問題~除了鼻翼,臉頰兩側跟額頭的狀況都ok,近看也不顯毛孔。
 

IMG_5901.JPG
IMG_5904.JPG

(上妝後六個小時,燈光為室內白燈)
如同稍早的狀況,除了鼻翼,其他地方都很ok~
持妝力不錯,原有的遮瑕度都還在,而且這款粉底不會致粉刺,小小出油後也不會看起來很狼狽,也不會暗沉,反而更有奶油肌的感覺,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而且長時間下來臉部也不覺得悶、不厚重。
 

IMG_5923.JPG
(上妝後九個小時,燈光為ringlight白燈)

在ringlight白燈下的妝感也是不錯,沒有誇張的油光。

 

IMG_5944.JPG
(上妝後十個小時,燈光為室內黃燈)
出門前雖然有用蜜粉整臉定妝,
但是經過一整天室內跟戶外的奔波鼻翼兩側跟靠近兩側的臉頰都已脫妝,臉部雖然有出油,但是整體狀態我覺得不錯。
 

IMG_5947.JPG

IMG_5950.JPG
(上妝後十三個小時,燈光為室內白燈)
這個時候我的妝應該全都脫妝了哈,不過近拍狀況還是很好,
不浮粉、不暗沉、不顯毛孔也不黏膩,很好很好。


說實話我蠻喜歡這款氣墊粉餅,至少跟我手上的其他韓牌相比,
這款的持妝力不錯、長時間下來也不暗沉(這很重要!),質地也算清爽,但我個人偏好於秋冬使用,夏天我會選擇其他更清透的粉底液。


來個氣墊粉餅的小小總結
一. 對於包裝上號稱的八大BB美肌功能,個人對下面幾項比較有感
1.修飾隱形毛孔
3.長時間持續保濕
4.提升肌膚透亮感
5.水潤親膚質地
6.清透不厚重
8.提升肌膚明亮色

潤色修飾的效果不錯,光澤為自然光澤,不是誇張的水亮感

二.使用很方便、隨便拍一拍都可以完妝,用量蠻省

三.有可能會跟妝前保濕產品打架,可以多多測試
 

持妝好物的介紹就到這邊,我要來介紹小普品了哈哈,不敢打雷品是因為怕別人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怕誤導別人,只好打小普品(普到不行的商品)來,讓我奉上小普品-極綻色純真輕狂保濕染唇露~~~

 

IMG_5833.JPG

極綻色純真輕狂保濕染唇露10/11才剛上市,算蠻新的產品,容量為4.5g,售價為NTD$360;外型設計很簡潔,瓶身為塑膠包裝,蠻輕巧的,攜帶很方便,唯一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是鏡面瓶蓋蠻容易沾指紋,很容易看起來很髒。
 

 

IMG_5839.JPG
刷頭為獨創的花瓣型刷頭(扁平),蠻軟的,沾取上很方便。

IMG_5841.JPG
(來回塗抹兩次)
我收到的色號是12 NEW RED 紅絲絨派對。極綻色純真輕狂保濕染唇露主打內含新型鎖水科技、全天持久不易掉色、
鏡面瓶蓋可以用來當補妝鏡。


推薦的使用方法有兩種:
1.人氣染唇妝
由唇瓣中央向外輕點,暈染出紅潤漸層感
2.水光嘟嘟唇
在唇型外加塗抹0.5mm的微弧度,創造出水光豐潤唇

IMG_5846.JPG
話不多說奉上超近素唇,嚇到大家金拍謝~我的素唇比較沒血色,沒上唇彩時容易看起來沒氣色。
 

IMG_5848.JPG
我的用法是上唇中央沾一下、下唇中央沾三下,再用手把它推開,這樣效果會比較自然。(我不喜歡厚塗)
 

IMG_5850.JPG

IMG_5854.JPG
但是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唇露不是很好推勻,當我試圖用手指把唇露推開時,很容易東卡一點西卡一點,讓唇妝看起來很斑駁,而且我前幾次使用時都覺得唇露有點太稀,老實說我蠻失望的......
 

IMG_5951.JPG
(淡塗的效果)
顏色我蠻喜歡,頗顯白、塗上去能立刻打造好氣色,
質地上是水潤的,塗抹後不會覺得厚重不舒服,但是其他方面的缺點真的讓我無法喜歡它,就讓我一一道來......

第一.不易推勻、易卡妝

第二.持久度偏低......

吃完炸雞跟薯條後,唇露一點不剩,雖然拿它跟其他霧面唇蜜比不公平,但是也太讓人失望,好歹也剩一點顏色啊.....

第三.香味很像化學藥水


說實話這個產品不到很糟,原因是它的價格真的很平價,售價NTD$360,如果有跟上藥妝店的85折折扣,才NTD$306,跟動輒近千的專櫃產品比,是可以輕易入手的產品。

 

雖然持久度不好,但是只要隨身攜帶、隨時補擦,也是可以接受。

 

不過不易推勻跟易卡妝這兩件事,就要看用的人在不在意了,可以看購買標準是要依售價還是效果決定,畢竟選購產品是要依自己能負荷的能力範圍決定。


那麼這次就分享到這裡,感謝大家的收看,感恩~

(講了太多真心話已被封殺)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