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2.JPG

HI 大家好~週年慶快到了,大家是不是都摩拳擦掌、列出一長串必買清單,準備在週慶當天大開殺戒呢?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放火,要介紹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天然保養品牌-L'OCCITANE 歐舒丹,還有他們家的週年慶特惠組跟“重量級”商品,保證值得期待!

 

IMG_4879.JPG

喜歡天然草本保養品的人一定知道L'OCCITANE 歐舒丹這個牌子,歐舒丹的創辦人- Olivier Baussan因為受到在普羅旺斯的美好童年生活的啟發,便立志振興普羅旺斯的傳統,於是他從購入一台傳統技術的蒸餾機開始,努力學會如何提煉純正的迷迭香精油,並在當地市場推出自製純天然精華油,旋即大受村民歡迎,因而促成L'OCCITANE 歐舒丹這個品牌的誕生。除了致力於研發蘊含絕佳保養功效的天然植萃配方保養品,L'OCCITANE 歐舒丹更同時注重公益,與ORBIS合作、協助推廣盲胞權益,並致力於推廣兩個長期計畫:支持救盲行動及促進女性的經濟自主,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品牌。

 

IMG_4824.JPGIMG_4827.JPG

而說到L'OCCITANE 歐舒丹,大家是不是會馬上想到明星商品護手霜呢?其實除了經典的護手霜,L'OCCITANE 歐舒丹還有很多好用的商品,像是玫瑰皇后美體乳、乳油木保濕身體霜與蠟菊系列臉部保養產品等......現在,我就要跟大家介紹週年慶期間不可錯過的特惠組,平常有在使用天然草本保養品或想讓肌膚休息的人可以有更多參考。

 

IMG_4829.JPG

前陣子L'OCCITANE歐舒丹針對40週年在L'OCCITANE 歐舒丹cafe做了一場體驗會,一進到cafe,便看到大大的拍照背板,上面擺放著L'OCCITANE 歐舒丹的暢銷商品。而最吸引我目光的是左方放大版的乳油木果護手霜!真的超~級~可~愛,好想偷偷把它抱回家。

 

IMG_4830.JPG

collage.png

入坐後馬上發現,這次體驗會的明星商品早已在桌上一字排開,等待大家的探索,馬上為它們拍了一系列照片哈哈。

 

IMG_4863.JPG

一開始,先由L'OCCITANE 歐舒丹的主講人帶領我們了解品牌歷史與精神,再慢慢帶到這次的特惠組,像是由玫瑰皇后美體乳與玫瑰皇后沐浴膠組成的玫瑰風情組、經典手霜組(乳油木護手霜)與蠟菊系列組合,讓人聽了非常期待週年慶的到來~

 

IMG_4840.JPG

而為了迎接品牌40週年,L'OCCITANE 歐舒丹更於週慶首賣蠟菊賦活系列新品-蠟菊賦活濃萃眼霜,要透過全新質地與創新抗老配方讓眼周更緊緻、明亮,除了眼霜更可當作眼膜,雙重作用非常吸引人。說到保養,現代人常疏忽眼周細紋、雙唇紋路、法令紋等顯老化的地方,除了雙頰,以上區域也同時需要細心呵護,提早保養防護老化總比事後花大錢修補好,也比較不傷害肌膚。

 

細心的L'OCCITANE 歐舒丹更為我們準備餐點,讓我們在體驗同時也能大飽口福、享有cafe美食。(偷偷地說,我點的燉肉跟烤布蕾好好吃,燉肉肉質軟嫩,布蕾甜的恰到好處、甜而不膩,推薦~)

 

IMG_4868.JPGIMG_4869.JPG

現場隨處可見L'OCCITANE 歐舒丹的用心,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暢銷商品的蹤跡,可以隨時打開體驗試擦,是一場非常舒服、自在的體驗會,一如L'OCCITANE 歐舒丹給人的品牌感覺。

 

IMG_4914.JPG

那麼,現在就來一一介紹這次的體驗會商品吧,先從最最最經典的產品-乳油木護手霜開始!

 

經典手霜組(乳油木護手霜150ml+30ml*2)

原價1,900  週慶價1,500(約79折)

IMG_4899.JPG

乳油木護手霜是我第一個購入的L'OCCITANE 歐舒丹商品,也是朋友之間的送禮首選。乳油木護手霜蘊含20%的乳油木果油,更添有蜂蜜、亞麻、甜杏仁等天然保濕因子,可以滋潤(卻不油膩)、柔潤雙手,不過份的恬淡香味也是加分的一點!

 

IMG_4922.JPG

IMG_4924.JPG

我是個對護手霜很挑惕的人,因為我很討厭黏膩感,手黏黏的覺得不舒服也不方便做事。市面上很多護手霜,有些完全不滋潤、有些過份油膩,但乳油木護手霜不會。

 

乳油木護手霜用量不需多(跟上圖擠出來的量差不多就好),少量就可以塗抹雙手,來回擦抹約5次內就會吸收,毫無黏膩感(這點我反覆確認過,真的不黏)下方使用圖片的指甲周邊是塗抹後的滋潤光澤,感覺雙手瞬間亮起來。

 

除了滋潤度讓人滿意,大小ml數的組合也是加分處,小ml包裝可以隨身攜帶,大ml的則可以留在家裡使用,如果不想要留這麼多條,也可以和朋友合買或送給家人。

 

玫瑰風情組(玫瑰皇后美體乳250ml+沐浴膠250ml)

原價2,160  週慶價1,720(約8折)

IMG_4893.JPG

所有的花香味裡我最喜歡玫瑰,但真正讓我喜歡的玫瑰香氛產品不多,有些產品的味道太濃郁刺鼻,聞起來就覺得味道很假,完全不想買。L'OCCITANE 歐舒丹的玫瑰皇后美體乳、沐浴膠就沒有這個問題,也許是因為裡面添加的是普羅旺斯高地天然玫瑰精萃及玫瑰精露,味道聞起來非常淡雅,我很喜歡。

 

IMG_5000.JPG

IMG_5001.JPG

IMG_5002.JPG

玫瑰皇后美體乳質地清爽、好吸收,夏天也可以使用,除了原本的玫瑰精萃及玫瑰精露,還添加了乳油木果油、玫瑰果油等成分,塗抹後有感覺肌膚比較滑嫩。

 

IMG_4994.JPG

IMG_4996.JPG

有些沐浴乳/沐浴膠,洗完後不是感覺像沒洗乾淨,就是感到乾澀玫瑰皇后沐浴膠就沒這個問題,它的顏色為透明凝膠質地,搓出來的細緻泡沫及洗完後的清爽感令我感到驚艷,洗完後留下的香味也很舒服。

 

蠟菊明眸組(蠟菊精華眼霜15ml*2+精華露30ml)

原價3,590  週慶價2,800(約78折)

IMG_4918.JPG

以前沒聞過蠟菊的味道,這次一用就愛上它的淡雅香芬。蠟菊精華系列是運用有機蠟菊精華由結合全新蠟菊核心萃取,能抗老化、回復肌膚光采、增添飽滿彈性。

 

蠟菊精華油最特別的是它的稀有珍貴性一公升的精華油需要從超過一公噸的蠟菊才能提煉出,而且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還限定使用生長在科西嘉島上的蠟菊品種,整個萃取過程一點都不馬乎。

 

IMG_4927.JPG

我很喜歡L'OCCITANE 歐舒丹在細節的貼心,鋁箔封口式包裝可以完整確保產品從出貨到送到消費者手上前,這整個過程中都沒有被人私自打開過、使用過。(這點很重要,不要懷疑,真的會有人偷偷使用....)

 

IMG_4930.JPG

蠟菊精華眼霜的顏色為白色霜狀,質地清爽、好推開。

 

IMG_4935.JPG

我的用量是一粒米大小,以點三點的方式塗抹在眼下,再以由內而外的方向將眼霜推開,直至吸收完畢。

 

IMG_4939.JPG
或許是因為裡面的活性物質或萃取物,把眼霜推開時就可以感受到一股緊緻感(不會不舒服),很適合眼睛容易浮腫的人或鬆弛的人,而清爽、好吸收的質地,正好適合夏天使用。

 

IMG_4946.JPG

蠟菊精華露是在洗淨臉部後使用,可以噴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或是直接噴在臉部,我個人偏好後者,直接噴在臉部拍打至吸收完畢。

 

IMG_4956.JPG

IMG_4965.JPG

蠟菊精華露的質地一樣清爽、不黏膩,無酒精的配方搭配蠟菊花露水及玻尿酸,能夠再度潔淨臉部,吸收後更可以感覺到肌膚被滋潤、膚觸變柔嫩。

 

小小一瓶及噴頭式設計很適合隨身攜帶,如果有脫皮的狀況,可以噴上蠟菊精華露輕拍至吸收完畢;如果有脫妝的狀況,也可以在海綿上噴上蠟菊精華露,在脫妝處輕點幾下,可以改善脫妝狀況。

 

賦活體驗組(蠟菊賦活霜50ml+賦活菁露50ml)

原價5,164  週慶價4,050(約78折)

IMG_4907.JPG

蠟菊賦活系列結合了七種活性植萃關鍵元素,能加乘強化抗老功效並抹去老化痕跡,蘊含黃金抗老能量,想要抗老的人可以考慮這一系列。我自己是覺得蠟菊賦活系列比精華系列更滋潤,兩者搭配的話,我會把蠟菊賦活系列留在冬天使用。

 

IMG_4980.JPG

蠟菊賦活菁露是在洗淨臉後、精華液前的第一步使用,為結合化妝水與前導液的前導型保養品,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蠟菊賦活菁露成分內含天然植物活性成分,顏色為淡乳白色,質地偏滋潤,一開始我還擔心會太滋潤、不適合夏天使用,但抹開後就被肌膚迅速吸收,只留下滑嫩膚觸與緊緻收斂感,完全推翻我之前的疑慮。

 

IMG_4967.JPG

蠟菊賦活霜一樣有經過貼心的鋁箔封口式包裝處理。(加分再加分)

 

IMG_4910.JPG

蠟菊賦活系列的霜狀產品皆附有一個小勺子,使用小勺子來挖取產品可以減少直接接觸的情況,產品也會比較好保存。

 

IMG_4969.JPG

蠟菊賦活霜是賦活系列的銷售冠軍,它的顏色為白色霜狀,質地方面,如果跟蠟菊精華系列比質地偏滋潤,單看的話,則是比其他市面上的乳霜清爽、好推開也好吸收。它能深度滋養、緊緻肌膚,成份裡的七種活性植萃複合因子則可修護老化狀況。

 

IMG_4973.JPG

IMG_4974.JPG

IMG_4976.JPG

蠟菊賦活霜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我半邊臉的用量為一粒紅豆大小,我個人會從臉的側邊開始塗抹,再以輕拍拉提的方式慢慢帶到臉頰、額頭跟下巴。

 

剛塗抹上去時可以感受到淡淡涼感(非常淡,淡到我怕我感受錯誤哈)的緊緻效果,滋潤度方面,跟目前使用的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比,我覺得蠟菊賦活霜更加滋潤,塗抹到吸收完畢的時間也比較久,但幾分鐘過後,滋潤感就會消失,肌膚摸起來彈潤、有光澤。

 

蠟菊賦活濃萃眼霜15ml

售價3,180(週年慶限點販售)

IMG_4912.JPG

IMG_4986.JPG

終於來到這次的重量級產品了,就是週慶期間首賣的蠟菊賦活濃萃眼霜!!!全新的蠟菊賦活濃萃眼霜的顏色為白色霜狀,添有新抗老配方,可以使眼周肌膚更明亮有活力,可以當作眼霜也可以當作周間加強的眼膜使用。

 

蠟菊本身擁有自然賦活能量,能提供卓越的天然抗老功效,除了蠟菊,蠟菊賦活濃萃眼霜還含有多種天然成分與功效,讓我來報給大家知~

蠟菊精華油與科西嘉蜂蜜:深入肌底,進行修護動作

桃金孃精華油:延遲老化跡象出現

微脂囊玻尿酸:修護肌膚凹陷紋理、撫平細紋、柔嫩緊緻肌膚

乳油木果油:深度滋養肌膚

七葉樹萃取:舒緩眼周肌膚疲態、淡化暗沉

玫瑰花露及抗皺因子:勻亮肌膚並改善皺紋

總歸來說,就是一瓶集透亮、滋潤、抗老化於一身的多功效眼霜,難怪是重量級商品!

 

IMG_4989.JPG

我的用量是一粒米大小,以點三點的方式塗抹在眼下,再以由內而外的方向將眼霜推開,直至吸收完畢。蠟菊賦活濃萃眼霜質地豐盈柔滑,滋潤卻不黏膩、好吸收,塗抹完畢後眼下區域彷彿形成一層防禦薄膜,鎖住所有保養成分

 

剛剛有提到,蠟菊賦活濃萃眼霜可以當作眼霜或眼膜使用,眼霜部分的使用,可以參考L'OCCITANE 歐舒丹的賦活按摩技法:

IMG_2928.JPG

IMG_2929.JPG

眼霜部分,L'OCCITANE 歐舒丹建議每週一次,使用蠟菊賦活濃萃眼霜當眼膜保養,尤其適合夜間使用。將蠟菊賦活濃萃眼霜厚厚塗抹一層於眼周,停留五分鐘後,以指尖將剩餘的眼霜輕拍至肌膚吸收,整個過程非常簡單。

 

除了以上提到的特惠組與首賣,L'OCCITANE 歐舒丹也提出多重滿額贈:單日單次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4,200,即贈玫瑰花繡沐浴膠75ml+美體乳75ml+夏日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70ml+2016玫瑰花繡Tote包(限量)

 

單日單次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8,000,即贈乳油木馬鞭草液式皂500ml(限量)

 

單日單次消費達一/二階滿額資格,再消費折扣後滿NT.11,800,加贈普羅旺斯家居潤手乳300ml+媽媽保姆檸檬皂100g(限量)*百貨預購+首四日加贈歐舒丹紀念小熊(限量)

 

更重要的事,這次還有加碼人氣禮

IMG_4843.JPG

週年慶期間第二個週末(五-日),期間單筆消費折扣後滿NT.1,976,即贈40周年版乳油木果油10ml(限量)加碼人氣禮的門檻不高,蠻容易達成,但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絕對是先搶先贏~

 

IMG_5060.JPG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後,隔天肌膚都勻亮有光澤(明明前一天還熬夜到4點!!!)瞬間讓我對L'OCCITANE 歐舒丹產品增添了許多信心。除了經典護手霜、沐浴膠,蠟菊系列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系列,蠟菊精華系列可以當作夏季保養品、蠟菊賦活系列當作冬季保養品,沒用過的人可以先從這次的週慶特惠組下手。

 

IMG_4874.JPG

肌膚膚況為混合性肌膚的我,使用上都沒有出現不適、過敏的狀況,但有朋友用蠟菊系列的化妝水過敏,後來查出來是因為內含水楊酸,所以我還是建議各位自己到櫃位適用,避免買了不適用。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文章末端附上L'OCCITANE 歐舒丹官網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閱讀更多資訊:

http://tw.loccitane.com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