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1_1.jpgEnlight1_25.jpg

韓國彩妝品牌Bbia近期新推出一系列唇膏-LAST ROUGE金色玫瑰珍藏唇膏(全系列共有五種顏色),從珊瑚色到豔紅一併俱全。分享唇妝前先讓大家看下我的素唇,我的素唇比較沒有血色,容易看起來臉色慘白、沒氣色。

 

Enlight1_22.jpgIMG_1972-crop.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LAST ROUGE金色玫瑰珍藏唇膏色號#02唯我粉紅,口紅外殼顏色為漂亮的玫瑰金色,唇膏本體為亮粉橘色,簡約外型還蠻討喜的。

 

 

Enlight1_21.jpg

IMG_1965.JPGIMG_1990.JPG

在這邊跟大家小提醒一下,雖然網路很方便,但先前時常看到網友分享買到假貨的經驗,為了避免購買到假貨的風險,建議大家在官網購買,如果還是想請代購購買,收到產品後建議掃描產品上的雷射商標,可以立刻查明產品的真假,才不會傻傻用到用料不明的假貨。

 

 

Enlight1_2.jpg

 

官方公布掃描流程

螢幕快照 2016-07-07 下午8.31.52.png

LAST ROUGE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的質地非常滑順、好上色,顏色介於霧面與滋潤之間,不會過度油亮,也因為質地滑順,嘴脣乾的人也不用怕會顯唇紋或脫皮,輕輕塗抹就可以立刻打造亮眼唇彩。

 

塗抹一次的效果

IMG_1987.JPG

 

塗抹兩次的效果

可以看出顏色更飽和。

IMG_1985.JPG

 

那麼,馬上開始介紹三種塗法拉~

collage.png

 

第一種-亮眼橘粉

單擦唇膏,直接將唇膏塗抹在唇部即可。

IMG_2019.JPGIMG_1979-crop.jpg

擦上#02唯我粉紅唇膏後妝容馬上跳出來、氣色變好,非常襯膚色,妝容看起來更精緻,明明眼妝跟腮紅都沒變,看起來卻像不同人般,讓人驚豔彩妝的效果,果然女人不能不塗口紅啊。

 

IMG_2004.JPG

 

 

第二種-優雅粉染唇

擦上淡裸粉色唇膏打底,再將#02唯我粉紅以指腹塗抹在唇中央。

Enlight1_26.jpgEnlight4.jpg

我不喜歡顏色分明的染唇妝(顏色只集中在唇中央),覺得那樣看起來有點奇怪、不自然,所以我選擇大範圍塗抹淡裸粉色唇膏,以指腹沾抹塗抹#02唯我粉紅唇膏,輕拍塗抹在唇部中央。這樣的唇妝顏色清淡自然,宛若天生好氣色,既不怕裸粉色容易看起來沒氣色,又不怕單擦#02唯我粉紅顏色過重、不敢使用。如果沒有特別拉回看素唇圖,我自己都會以為這是天生的唇色呢!

 

 

第三種-玩轉粉色

先擦上#02唯我粉紅,再塗上透明唇蜜,即可營造出唇釉般的妝感。

Enlight6.jpg

塗上唇蜜後唇部顏色清透漂亮,彷彿塗抹唇釉一般自然,而且因為唇蜜的光澤,讓唇部看起來比較豐滿、水潤,我很喜歡這個妝效,跟單擦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如果跟我一樣,不太喜歡天生單薄的唇部,可以用這個方法讓唇部看起來比較豐厚喔。

 

 

Enlight1_5.jpg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妝效呢?我個人第一喜歡唇膏+透明唇蜜,水潤又不誇張;第二喜歡單擦,很適合出去玩或出席正式場合。文章尾端附上Bbia的官網及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更多產品資訊或購買商品,任何最新資訊或試用都會公布在粉絲團,隨時關注才不會遺漏任何重要資訊。

官網:

http://www.bbia.com.tw/gclid=CjwKEAjw2PK7BRDPz5nDh9GjoGcSJAAybcS3nYYbtzW7AQMvNIzOE5EWauHo4sITK1OMXg6ftLpiNhoCVAPw_wc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

 

那麽,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