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7.JPG 

Hi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的First impression!👊🏻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的頭髮護理有什麼困擾跟要求呢?我從大學開始染頭髮,平均每三個月染一次,陸續染過亞麻、深咖啡等顏色,都是以不漂髮為前提去做顏色挑選。

有時候因為白頭髮長太快,會自己去藥妝店買染髮劑染髮,有可能是因為染髮的頻率算高,就算我沒有漂過髮,我的髮質後來還是變得很糟,變得容易毛躁跟毛躁,不易梳開,每次去髮型店染護完好髮質也只維持2-3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次我跟朋友去長灘島,可能是因為有去海邊游泳有碰到海水,旅途的第二天我的頭髮就變得更乾、更毛躁,到了梳子會卡在頭髮上的程度,非常誇張,後來幾天我都是乾脆不梳頭髮,直接帶著一頭亂髮到處跑,因為我怕梳子梳斷啊!!!

 

 

IMG_2805.JPG

後來,我開始認真看待頭髮護理這部份,開始嘗試各個專櫃/開架的髮品,定期用潤髮乳/髮膜/護髮油修護受損的髮質,雖然髮質比以前好很多,但還是偏乾,如果用到較清爽的洗髮乳,洗完頭髮後會感覺頭髮很乾,要再額外使用免沖洗修護精華,後續頭髮吹整才會比較順利,比較好梳開。長期嘗試下來,我對於基本髮品的要求也變高,希望洗完頭後髮質變滋潤,頭髮有光澤且不毛躁,用手梳開頭髮時會像髮品廣告一樣滑順,不卡手。

在嘗試的過程中,從便宜的到貴的我都有試過,有固定的愛用品,洗髮乳部分,我喜歡AVEDA的護色洗髮乳;潤髮乳部分喜歡AVEDA的護色潤髮乳護髮油部分我喜歡巴黎萊雅的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網路口碑最推精油系列,用過都說效果媲美沙龍級護髮精油!),這幾樣商品都有讓我的髮質變好,有效修護受損髮質,但是說實話,AVEDA的髮品價格偏高,一次要花個好幾千買洗潤髮真的會心痛,我還是希望能找CP值更高的髮品,這樣長期使用也不會心痛。

 

 

IMG_2794.JPG

這次一看到巴黎萊雅要推出全新洗護系列,還是延續金緻精油護髮系列的產品,真的讓我很開心,沒想到除了臉部及身體的保養品,現在連髮品都開始加入精油成分,巴黎萊雅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品牌,同系列的護髮精油如此好用,相信洗護系列一定也不會讓我失望,受損髮質的小資女的荷包終於可以得救了~~~

 

仔細研究跟比較之下我發現,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的成分含有6種稀珍花朵萃取精油,而這次的洗護系列成分則是含有8種植萃精油,能在修護頭髮的同時帶來三重效果,分別為修護、柔軟跟光澤。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下這8種植萃精油的功效:

修護: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葵花籽油

柔軟:亞麻薺籽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

光澤:石榴籽油、月見草油

 

那麼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分享我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First impression!一早起來頭髮總是十分毛躁,如果沒有好好整理一番,真的會很嚇人⋯⋯

IMG_2740.JPG

 IMG_2744.JPG

 

首先,先使用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的精油洗髮露(400ml/ 售價NT$259元)

IMG_2742.JPG

瓶身的產品介紹寫道,洗髮露蘊含8種珍稀植萃精油,金緻護髮精油沙龍級修護,極致輕盈清潔秀髮,秀髮煥變柔緞滑順觸感,潤澤閃耀。除了清潔,更有修護/豐盈/滑順/彈性/柔軟/強韌/閃耀/好整理等效果,看了就迫不及待想馬上使用。

 

產品擠出來是乳白色,質地很滑順,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我的用量抓比較多,希望看實際洗起來是否可以有效清潔頭髮,不會像一般添加精油的產品一樣容易有黏膩感。

IMG_2748.JPG

 

這邊小小提醒,洗髮前要記得先把頭髮沾溼,洗髮乳要先在手掌搓出泡沫再使用,直接放到頭上去搓揉其實是很傷頭髮的。下圖是我在掌心搓出的泡沫:

IMG_2750.JPG

 

本來有點小失望,覺得泡沫沒有圖片上豐厚,但後來放到頭髮上使用後我才發現,原來它真的可以打造出綿細豐厚的泡沫,是我下定論下得太早!

IMG_2752.JPG

IMG_2754.JPG

實際使用發現這款洗髮露搓出來的泡沫很豐厚,洗頭同時不覺得乾澀,很好搓揉,洗完後頭髮一點也不黏膩,沒想到以油洗油居然一點都不黏膩,很厲害。

 

洗完後,就可以使用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的精油潤髮乳(400ml/ 售價NT$259元)

IMG_2743.JPG

 

產品擠出來是乳白色,跟洗髮露一樣,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用量抓比較多,怕用量太少無法修護頭髮,實際體驗後才發現是我擔心太多了哈。IMG_2757.JPG

 

基本上就是將潤髮乳平均的搓揉在頭髮上(避開頭皮),全部都搓揉過後我會用剩下的量加強髮尾,以繞圈圈的方式邊繞邊塗抹,塗抹完畢後靜置3-5分鐘,時間到了就可以沖掉。

IMG_2767.JPG IMG_2765.JPG

 

沖洗過後,就來看成品吧!你看看是不是很厲害!!!頭髮看起來很柔順,光澤不毛躁,尤其是頭頂部份,全都柔柔順順,非常聽話。

IMG_2773.JPG

IMG_2769.JPG IMG_2772.JPG 

 

在光線充足的地方下,頭髮看起來一樣柔順,光澤不毛躁。

IMG_2777.JPG IMG_2774.JPG

IMG_2779.JPG IMG_2780.JPG

IMG_2782.JPG IMG_2783.JPG

 

後來外出跟朋友聚會,過了3小時的奔波,頭髮在陽光下一樣漂亮,柔順好整理。

IMG_2795.JPG IMG_2797.JPG

當下立馬決定以後都要用這系列的洗髮舖跟潤髮乳征服我這難搞的受損髮質了,效果真的很驚人!圖片會說話,我真的沒騙人~~~ 請大家務必要去體驗這兩罐神奇的洗護品,一瓶400ml售價259元,兩瓶加起來才518元,如果藥妝店有做活動,那售價更驚人!!!這兩罐商品的售價連一瓶AVEDA的潤髮乳都買不到⋯⋯

 

當然不能因為售價就覺得AVEDA不值得買,AVEDA的髮品我用起來是真的有效果,所以再貴我都覺得值得買,畢竟再便宜的商品只要沒有效果買了都嫌浪費。


只是對於有經濟考量或購買預算的人來說,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會比較符合需求,方便購買,產品價格又低,此外,這系列在日台銷售都是第一名,這次的洗護系列還是開架護髮第一名品牌全新推出的精油洗護系列,也是開架第1瓶精油洗髮露,很值得嘗試。

IMG_2789.JPG

 

小加場

IMG_2801.JPG IMG_2804.JPG

文章內有提到同系列的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我就來跟大家分享要如何塗抹護髮油。

 

倒出1塊錢大小的護髮油,在手掌心搓熱後,以張開五爪的形式把護髮油從髮中依序塗抹到髮尾,這個步驟請務必要注意用量及避開頭皮、瀏海塗抹,避免用量太多太油,頭髮會結條還有頭皮沾黏到會黏膩。

 

髮尾部分,我會特別加強塗抹,像抓球一樣把髮尾的頭髮抓起來搓揉

塗抹護髮油後的頭髮會變得比較柔順有光澤,如果有髮質困擾的人可以多使用護髮油,不管是塗抹於濕髮,再用吹風機吹乾,還是直接塗抹在乾髮上,都可以讓髮質好很多喔。

IMG_2872.JPG IMG_2890.JPG

 

最後,我們來做個小統整跟評分表。

統整與提醒

-洗護髮順序:

洗髮

->抹上潤髮乳,靜待3-5分鐘

->抹上護髮霜/膜,靜待3-5分鐘

->吹整到八分乾時可依序於髮中、髮尾塗抹上護髮油

(護髮油也可以直接塗抹在乾髮上)。

*個人是潤髮乳跟護髮霜/膜擇一使用。

-洗頭前請先將頭髮沾溼,並將洗髮露在手掌心用水打濕、搓揉出泡沫後再使用。

-洗完頭後,均勻塗抹上潤髮乳(避開頭皮),塗抹順序為髮中到髮尾,

可針對髮尾加強塗抹。

-吹頭髮為由上往下吹,不要逆著吹,會讓髮越吹越毛躁。

評分表(滿分五顆星)

商品價格(259元這價格不給滿分都不行)

產品功效

方便購買程度

 

附上巴黎萊雅官網跟活動網址給大家參考,更詳細的資訊都可以去官網看或問他們家粉絲團小編巴黎萊雅官網:http://www.lorealparis.com.tw/

現在更有超神準心測「在朋友眼裡,你是哪種公主?」的心理測驗,只要跟著遊戲規定操作,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系列,再也不怕髮質亂糟糟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活動網址: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資訊:哪裡買可以買到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均有販售。

 

那麽,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IMG_2898.JPG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