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2.JPG IMG_2463.JPG

Hi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生平第一次的SEPHORA haul!!!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在youtube上看youtuber的彩妝分享或makeup haul,可以藉此認識到很多台灣沒設櫃的化妝品牌子跟好用的彩妝產品,畢竟翻開紙本雜誌,幾乎每一本都在介紹差不多的商品跟品牌,感覺了無新意~

 

我會利用youtube or FB or instagram or 日本美妝網站(ex:VOCE jp,@cosme)去瞭解其他彩妝資訊,也是因為youtube知道SEPHORA,進而沈淪其中,每天都一定要去看有沒有新產品,完全瘋狂😍

 

這次分享的產品大多都在youtube上享有好評,很常被介紹,討論度比較低的應該是的bésame cosmetics,產品全部試用過後都覺得不錯,蠻值得推薦,所以就生出了這篇文章,不只是記錄我的第一次購物經驗,也可以跟大家分享。文章會一樣樣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品名下方都會附上SEPHORA網站的產品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了解更多資訊喔~

 

collage.png

這組是我在SEPHORA sale區域亂滑看到的組合,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個牌子,會決定購買是因為想嘗試紅唇,看了使用影片後覺得它的紅是我要的,加上外型可愛,除了正貨外,還贈火柴棒造型的小唇膏,就決定下單了。實際使用覺得產品質地算滋潤,好上色,顏色我很喜歡,有令我驚豔到~

 

IMG_2548.JPG IMG_2549.JPG

IMG_2550.JPG IMG_2551.JPG

IMG_2557.JPG

 

 

IMG_2465.JPG IMG_2528.JPG

 

這款粉底液一堆youtuber推薦,遮瑕度超~級~好youtube上的使用效果都很驚人,無敵生火🔥實際使用效果也真的很驚人,臉部完全像打霧一樣完美,可以把使用剩下的粉底液當遮瑕液使用,遮蓋力很足!也因為遮瑕力很足,用量不需要很多,我都是臉頰點三點,額頭/鼻子/下巴輕輕帶到

 

IMG_2530.JPG

 

使用前需要搖一搖,下面的影片可以看出粉底液質地帶點水潤

 

全臉Before:                                                                                    

IMG_2475.JPG 

 

全臉After:

 IMG_2486.JPG

 

臉部近拍Before:                                                                              

IMG_2479.JPG   

 

臉部近拍After:

 IMG_2487.JPG

 

更多全臉After:

IMG_2488.JPG 

  IMG_2490.JPG

是不是很驚人!!!使用後皮膚像天生好,不會因為遮瑕力好就讓臉部像面具。但這款粉底液偏乾,比較推薦油肌或混合肌使用,乾性肌的人如果事前沒有做好保養或上Primer 滋潤肌膚,很容易會有卡粉、顯臉部紋路的狀況發生,要小心。

 

 

s1711076-main-hero.jpgp397671-av-01-hero.jpg

IMG_2524.JPG

這款Primer含有five types of coconut ,可以效滋潤肌膚,幫助上妝及後續持妝效果,味道聞起來是舒服的椰子油味,不會太重,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p398805-av-01-hero300.jpgp398805-av-02-hero300.jpg

collage.pngIMG_2535.JPG

我並不是打亮愛好者,但我就是被這盤的顏色(我愛香檳色)跟聯名youtuber(Jaclyn Hill)吸引,打中心頭。youtube上也是一堆youtuber推薦,幾乎被推為打亮神品~~~實際使用光澤度就跟照片一樣美,一般打亮部位為顴骨處、T字,也可以重點加強在鼻頭、上唇珠處及下巴,這樣可以讓臉更澎皮,更精緻!

 

下面的影片比較看得出實際的光澤感,用在臉上真的很漂亮,光澤很美~

 

實際使用照片:

 IMG_2542.JPG

 

 

IMG_2464.JPG

我以前上妝都不喜歡用刷具或海綿,偏好用手上妝,因為怕卡粉或推不均勻,實際使用過beautyblender後發現我真是大錯特錯!!!錯得離譜啊!!!beautyblender可以用來上底妝、遮瑕、壓蜜粉或是在上完底妝後全臉輕拍,幫助妝容更服貼,這些使用方法中我最喜歡用來遮瑕,以前遮瑕我都是用手推勻,但beautyblender可以讓遮瑕產品上得更均勻,使用上也很輕鬆跟方便,現在我每天都用beautyblender來遮瑕,效果真的有差!建議大家可以在SEPHORA折扣時購入,或是在SEPHORA上購買現有的優惠組合,真的不會後悔。

 

但因為beautyblender使用前需要先用水沾濕、讓海綿均勻吸收水分,上妝完畢後要記得將beautyblender放在毛巾上,自然風乾,避免因產品濕潤而發霉或吸引到蟲喔。

 

 

IMG_2553.JPG IMG_2554.JPG

這款是看youtuber catie推薦生火購入的,而且too faced產品的包裝都太太太可愛了!產品名都很逗趣(ex:Better Than Sex Mascara),不只有創意,產品使用的評價都不錯。建議大家可以加入官網會員,能不定期收到品牌優惠訊息,情人節時就有推出限時8折優惠,可以省下一筆錢。

 

這個組合裡一共有三隻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 +三小盤Love Flush Long-Lasting 16-Hour Blush,實際試色如下:

IMG_2555.JPG

 

love hangover實際試色如下:

IMG_2545.JPG IMG_2546.JPG

實際使用覺得腮紅很顯色,如果有喜歡的顏色我會願意購入正貨!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的質地我很喜歡,好上色又不乾,不管是厚塗(帶點光澤)還是塗後用衛生紙抿(會偏霧面),呈現出來的樣子我都很喜歡。

 

出乎我意料之外,這個組合內我最喜歡的產品居然是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色號fig),擦起來真的很很很漂亮!我平常根本不會塗唇膏,唇膏的顏色都會買裸色,有時擦粉色唇膏都會不自在,沒想到我居然會這麼喜歡這個粉紫色唇膏,完全開啟了我嘗試其他唇膏顏色的路啊!!!

 

 

這次的購物商品我都很滿意,果然有做功課有差,避掉雷品!如果真的要推薦一樣,我會推薦too faced的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質地我很喜歡,是水潤的,好塗也顯色,不喜歡光澤感就用衛生紙抿掉,一樣漂亮!

 

那麽,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