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2.JPG collage333.png 

Hi,大家好!我又來分享彩妝心得了如首圖跟標題所示,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日本的彩妝品牌-excel跟ADDICTION BY AYAKO 。先跟大家說抱歉首圖眉毛有點粗濃⋯⋯我趕著出門忘記刷淡了哈哈,但因為出門前拍的照片光線最足,還是想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剛完妝的效果,請別介意啊~

 

這兩個牌子的產品前陣子都曾引起熱烈討論,excel是因為多功能眉筆(首圖上半部土黃色握柄,有刷頭的那隻)這支眉筆有刷頭、眉筆跟眉粉,十分實用!ADDICTION BY AYAKO是因為液態腮紅(首圖下半部右邊的那兩支長得像指甲油的產品),我也是因為這兩樣產品才認識這兩個品牌,進一步成為品牌愛好者~

 

目前這兩個牌子都還沒引進台灣,今天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產品實際使用顏色跟心得,產品一共有13樣,我會分成四部份-底妝、眼妝、眉部產品及頰彩介紹,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也因為產品過多,怕篇幅太長,我會分長上下篇介紹(上篇:底妝+眉部產品;下篇:眼妝+頰彩),同時也會在產品名旁邊標上星數,讓大家參考(最滿意為5顆)。

 IMG_1459_Fotor_Collage-crop.jpg 

1.ADDICTION BY AYAKO-SKIN PROTECTOR   

価格:4,104円(税込)     容量30g

 

官網介紹這個產品為無色(透明)、無香料、防曬係數SPF50 + / PA ++++的隔離霜;可以使用在臉部、頸部、胸部、臂和手等,不分年齡及性別(也就是說男性也可以使用!)。裡面添加了保濕及潤膚成分(百葉薔薇花提取物及玫瑰果油),可以在隔絕紫外線的同時滋潤臉部、避免皮膚乾燥脫妝;此外,也有吸附皮脂的成分,能吸附粉末,讓臉部保持清爽,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呢?讓我們來看看實際使用狀況!

collage1.png 

可以清楚看到,隔離霜非常的水潤、好推,塗上後手臂明顯變得滋潤、有光澤,一點都不黏膩,非常清爽!我個人很喜歡這隻。但因為產品為無色,如果是膚色比較暗沈、蠟黃的人,建議使用有顏色的隔離霜,在上底妝前先校正膚色,這樣底妝才會更完美。-如果是專櫃品牌,我推薦MAKE UP FOREVER的第一步奇肌對策,有多種顏色可選,顏色的話建議詢問櫃姐會比較清楚喔。

 

2.ADDICTION BY AYAKO-TINTED SKIN PROTECTOR     

価格:4,860円(税込)     容量30g

 

官網寫到此產品擁有防曬、底妝效果等多功能,強調清新妝感及舒適性、讓肌膚保持原本的美麗膚色,防曬係數為SPF50 + / PA ++++,可達到抗紫外線的皮膚保護效果;產品也添加了保濕及潤膚成分(百葉薔薇花提取物及玫瑰果油),一樣沒有添加香料,使用起來都可以很安心。

 

產品一共有5色,我選擇自然色Tint No.04,實際使用狀況如下:

collage-2.png 

產品質地是好推的,從圖片可以看出推開後妝感很自然、並不厚重,我個人覺得上到兩層都沒問題喔,如果是喜歡裸妝及淡妝的人會喜歡這個使用效果,但如果是皮膚有小瑕疵、喜歡帶點妝感的人就不推薦這隻了,因為使用起來有點太自然了哈⋯⋯我自己的話,只有在膚況很好的情況下才會使用目前用到的次數不多。因為用在手上太自然看不出效果,找張用在臉上的圖片給大家參考下圖我底妝是上兩層,當天底妝上兩層效果意外的好,看起來甚至帶有微微奶油肌妝感,蠻喜歡的。(圖片是用前鏡頭拍的,面向陽光拍)

 

11828606_120863271591806_768178844698244546_n.jpg

 

***12 / 27(日)新增:

今天底妝用這個TINTED SKIN PROTECTOR上全臉上一層,剩下的量均勻上在臉頰兩側,然後全臉刷ADDICTION BY AYAKO-PORCELAIN SKIN POWDER;照片為完妝一小時內在室內拍的照片,妝感看起來蠻漂亮的。

IMG_9879.JPG

 

3.ADDICTION BY AYAKO-PORCELAIN SKIN POWDER     

価格:4,320円(税込)     容量8g

 

官網介紹這個蜜粉餅使用後會有柔焦、高光感的透明肌效果,同時增加臉部立體感(因為光澤),建議取適量使用在眼周及T字部位實際使用狀況如下:

IMG_1503.JPG 

產品粉質是細的,不粗糙(這點很重要!),使用效果很自然、不卡粉,帶有微微柔焦效果,但我對官網寫到的有“高光感的透明肌效果”及“增加臉部立體感”這兩件事略帶保留,因為今天上妝時我並沒有特別感受到這些效果,目前我使用過2-3次,都覺得還好,我會繼續使用,再補上後續的使用心得給大家!目前的感覺是這產品可買可不買,如果有缺蜜粉餅又剛好在日本,我會買,但不會特別請代購。

 

***12 / 27(日)新增:上妝5小時後臉部有點出油,拍上蜜粉後臉部油光不見、有柔焦效果,覺得很適合用來補妝。
 

IMG_1459_Fotor_Collage-crop2.jpg  

1.excel-エクセル パウダー&ペンシル アイブロウEX     

価格:1,566円(税込)

 

這隻是excel最受歡迎也是最知名的產品,曾獲得2015年日本知名美妝店家-@cosme眉類銷售第一名喔!眉筆及眉粉功能集於一身,非常實用,而且筆蕊很好畫、不粗硬,使用起來很方便,我蠻喜歡這隻的,如果有去日本我會願意買4、5隻囤貨。

 

說到眉筆,我心中最完美的眉筆是M.A.C的超細緻眉型筆,之前只要週慶我都會一次買6隻囤貨,但因為價格考量跟眉部新產品很多,我有陸陸續續嘗試其他牌子的眉筆(ex:MAYBELLINE、CLIO、RIMMEL、benefit等),但不管是顏色、質地還是使用效果,我心中第一名還是M.A.C真的很推薦大家去櫃上試試,非常好畫、自然~

 

近幾年我開始發現眉毛的重要性,好的眉毛真的可以讓妝看起來更完美,同時也可以修飾臉型,所以別任由眉毛亂長,有空也要定時修雜毛,維持眉毛周圍的乾淨;如果眉毛畫太濃,也要記得刷淡,不要像我一樣哈哈哈。

 

那麼今天的產品心得分享上篇就到這了請期待下篇分享如果有用過文章內的產品,也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喔再會拉~~~

 

延伸閱讀

[彩妝 / 心得]-日本彩妝品牌-excel、ADDICTION BY AYAKO,今天你想試哪牌?(下)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