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9.JPG IMG_1264.JPG  

Hello~~~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蠻久前URBAN DECAY出的聯名彩盤-THE GREAT AND POWERFUL OZ-THEODORA彩盤。當初會買這盤是因為手上有URBAN DECAY的其他彩盤,覺得粉質不錯,加上當時喜歡Mila Kunis在電影裡的妝,就決定要買了。彩盤裡面是6顆單顆眼影(一共8色)+1隻黑眼線膠筆+1隻紅唇筆,每顆眼影都有自己的專屬命名,符合THEODORA的角色設定!

 

IMG_1275.JPG

從上到下,左到右名字依序為broken、beware、bewitch、west、spell、jealous,下兩張圖就是簡單的手部試色。(最喜歡bewitch、west還有spell的金色,光澤感跟顏色很棒)

IMG_1280.JPG IMG_1281.JPG 

 

手部試色完就可以開始畫!

第一,先將broken塗在眼皮(白色虛線範圍處)、稍微打亮眉骨(膚色虛線處)。

IMG_1285.JPG  

 

第二,使用beware創造出輪廓,將顏色放在眼尾像寫ㄑㄧ樣(膚色線是顏色最先放的地方,再以白色的ㄑ線條暈開),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ps.建議在畫倒鉤時可以張開眼睛畫,比較容易找到眼凹處。

 

IMG_1288.JPG  

 

第三,將west塗在上眼線處(白虛線),慢慢暈開。

 

IMG_1291.JPG      

 

第四,使用bewitch,塗在下眼線處(白虛線處內)。這個動作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不管濃妝或淡妝都可以用眼影輕輕帶過眼下1/3處,而眼影的濃淡及畫的範圍就依個人喜好及妝容風格調整。

 

 IMG_1297.JPG IMG_1298.JPG 

 

第五,畫上眼線!眼線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化妝步驟,畫上眼線可以讓眼睛更有神,眼妝更完整,而且眼線的長度及寬度也能大大地改變彩妝風格。

 

你看,單畫上眼線跟上眼線加1/3的下眼線,兩者的眼妝風格是不是就很不一樣呢?這個步驟我是使用kate的眼線液畫上眼線及彩盤附的眼線膠筆畫下眼線。

 

IMG_1300.JPG IMG_1301.JPG 

 

最後, 塗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瞜。睫毛膏我是使用etude house的crul fix黑色,我個人大推這支!刷頭偏小,刷下睫毛很方便,刷睫毛後睫毛捲翹、不塌、不暈,是我心中的前3名睫毛膏

 

S__64823304.jpg IMG_1305.JPG 

 

給大家看看從素眼到完妝的照片,是不是差很多呢?眼妝的重要性就在此,對我而言,眼妝是最重要的彩妝步驟了!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如果寫的地方不夠清楚也歡迎多多詢問告知~

感恩~~~~~~~~~~~

 

 

arrow
arrow

    肉食少女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